兔兔-看P-2.jpg

嗨囉大家好!這邊是電綾兔XD~

覺得自我介紹甚麼的好像很久沒更新了((笑

總之這裡是個愛畫畫創造角色跟故事的一個草原(?)

不管你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都請來多多搭訕喔!

1.關於名字的由來:

  想聽嗎?~不想聽也要給我聽XD

這個名字是國中一年級的時候誕生的,當初是好友夢去用Google查了名字變成日文的名字(?)

結果給我看我的名字的時候頭上滿滿的問號XD!!

「@#$@電源$@綾」便籤上寫著這幾個字,之後不知道為甚麼就講到筆名去了~

然後記得我只是把「源」字去掉加上自己喜歡的兔子的「兔」而已XD~

以上,是我筆名的由來。

  臉書粉專:電綾兔的日常(上面有著各種近況唷)

2.性別:(   030)/就...女生啊不然呢?

3.本分:快要升高二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大聲吶喊)作業超多快要爆肝了唷唷唷唷唷唷!!!!!

4.居住地:嘉義市(這有寫跟沒寫一樣啊~笑)

5.興趣:畫圖,看一堆書、漫畫、動漫充實自己

6.最近近況:恩...畫圖寫作業畫圖寫作業......。

啊!還有家裡多了一個可愛的孩子~個性很溫和ˊˇˋ

P_20170402_171707_003.jpg->剛來的時候還沒有換籠子

P_20170516_223100_034.jpg->換籠子了ˊˇˋ居住空間變大~滾輪也變大ㄖ唷!!♥

P_20170513_180659.jpg米果的屁屁ˊpˋ♥

<<以下為可略過區>>

7.正在追的小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少年陰陽師、陽炎眩亂、青鬼......。

8.看過的動漫:名偵探柯南(必備動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神偷怪盜1412夏目友人帳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RAIL WARS!-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黑白小姐、櫻花庄的寵物女孩、旋風管家未聞花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陽炎少年陰陽師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棋靈王獵人悠遊白書一週的朋友、農林灼眼的夏娜、革命機(2季)、艾雷卡7AO、琴浦小姐K(一、二季)、航海王靈感少女不起眼女主角的栽培法、魔法老師、零之使魔、LoveLive偶像大師K-ON輕音部天使的脈動、流浪神差、魔奇少年(漫畫ing)、魔島少年、七大罪、元氣少女緣結神(全2季)、學園救援團、校園迷糊大王、虎與龍、學生會長是女僕、犬夜叉、蟲奉行、玉子市場、惡魔的謎語、烏龍派出所、夏洛特、Another、遊戲人生、魔法的禁書目錄、科學的超電磁砲、RDG瀕臨絕種少女、赤髮白雪姬、天體運行式、夜晚的小雙俠、偽戀(第一季)、四月是你的謊言、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一、二季)、弁魔士賽希爾 、元氣少女緣結神(一、二季)、在那個夏天等待、無頭騎士異聞錄(一、二季)、妖怪少爺(2季+漫畫全部)、犬神與七位夥伴、校園剋星(全2季)、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信蜂、尋找失去的未來、魔王勇者、黑色子彈、緋彈的亞莉亞AA、天使與龍的輪舞、飆速宅男(一、二季)、驅魔少年、轉吧!!企鵝罐、Kanon、我的英雄學院、元氣囝仔、精靈使的劍舞((還有很多但是一時之間想不出來ˊˇˋ))

9.最近在看:甚麼都沒在看-0-!!有推薦的嗎!!?

10.漫畫:

台灣作家:灰野都、林珉萱、陳漢玲、HAHA吉、魏思佳、 綺霏、烏鴉小翼~ ......。

日本作家:大高忍、綠川幸......還有蠻多的www

11.喜歡的話:

1.「總有一天,你們會明白,到底是因為人死掉了會悲傷,還是因為知道悲傷會殺死人。」

2.「沒有永遠這種事,大家都會改變,不去改變是不行的,我也是、你也是。」 

3.「當朋友是不需要甚麼資格的!」

4.「這世界...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5.「我才不管殺一個人的動機是甚麼,但幫助別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6.「再努力一次吧 不要躲在這裏 真誠地面對自己再試一次」

7.「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8.「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只因為它沒有結局才會美麗。」

9.「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生一人了。」

還有很多想打出來的ˋˇˊ!!!之後再慢慢打...(都是動漫的喔~

All for one,One for all!!(請問一下妳在演哪齣?...)

 

漫畫動畫凡是有興趣的我都會看,各位可以推薦我去看唷~♥

還有歡迎跟我做朋友~(≧∇≦)( ̄∇ ̄)((揮手

樂果傳送門:http://jlilin25.pixnet.net/blog/post/60734707

arrow
arrow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