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2集唷~(最近沒時間打,下星期會一次補多一點 6/21)

如果第一集還沒看的話請點我--->http://jlilin25.pixnet.net/blog/post/60495211

光 暗-1.jpg  

「我應該說過,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他一臉認真的看著我,就像是看透了一切、看透了我的心思的表情,對一直被盯著的我來說,有一點難以承受。

或許我從我第一次嘗試自殺被他阻止之後,就沒有「真正」想再去自殺了吧?因為陳日晨說的話,似乎震撼了我的心。又或許,是他從一開始對我發出的善意深深的吸引了我,讓我想要在多跟他相處一會兒,所以才會一直持續到至今的「假」自殺行為吧?

但是......「從那時候開始,你口中所說的生存意義,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我逃開了他直視我的眼睛,好讓自己的心情平復。
對現在的我而言,能夠見到陳日晨,就是我現在還站在這裡的原因。我看了一下手中拿著的美工刀,看了一下之後就把刀片給收起來。

因為如果不這麼做,就怕日晨他等一下又會做出什麼危險的事情來,就像十年前一樣。

心情平復後我看向日晨道,「而原本那道尚未癒合的傷口雖然已經癒合了,但是卻留下了明顯的傷疤。」我緩緩的從地上站起來後,就把視線從他身上移了開來。

這不是比喻,而是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因為我的雙親是為了保護我才去世的......

十年前......

一對夫妻帶著一位小女孩出門去遊玩,但是卻在回家的路途上遇到了一起重大車禍。
發生車禍後,那對夫妻其實還有意識的,但由於傷的太重,在救護車到之前就已經不幸去世了。
為獨車上的小女孩因為受到了母親的保護才得以存活,但是後頸卻留下了一道撕裂傷,這也讓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間瓦解。

這就是我,「藍月熙」最初自殺的理由。

這是一切的開端。

他用一臉難以理解的表情看著我說道,「疤痕是可以不見的,只是你一直不願意去理解它而已。」

為什麼這個人要如此關心我呢?

這道聲音已經在我心中想起了無數次,但終究還是不知道原因。
在我面對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時候,他一臉不滿的看向我,隨後拉起了我的手往馬路衝過去。
「喂!等等......!」我驚訝的看著他的背影叫道。

沒錯,馬路。

在大海的後方就是一條馬路,而且是轉彎的路段。就這個路段來說已經是十分的危險了,那如果大方的衝上去又會怎樣呢?
我腦中不斷的盤旋著這個奇怪的問題。
「這裡是轉彎路段!你這樣衝萬一有車怎麼辦啊?」我激動的說著。
「我們離開這裡!」他把頭轉過來看向我,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很生氣,但我卻不知道他到底在氣什麼,他見我不明白原因後又開口道,「那種笑容......並不是想要尋死的人做的出來的!」他大喊後把腳往圍欄身過去,隨後整個身體就站在了馬路上,他站穩後轉過來示意我趕快過去他那邊。
「你......」他的這句話讓我更加確信了我對他的感情,我想告訴他......我的心情!
這時從馬路的轉彎處出現了一道刺眼的光,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耳朵聽到的是一陣刺耳的喇叭聲。

「叭叭叭____________!」

我看向站在馬路上的日晨,隨後便理解了「將要」發生的事情了。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日晨________!」
「碰!」一個巨大的碰撞聲打破了夜晚的寂靜。

這一天,四月六日。

我的時間轉動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