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1-21.jpg  

吶,你認為天使是什麼?

有人說是神聖的存在,也有人說那是虛假的東西。

但是對我來說......

兩者都不是。

因為天使不見得都是人麼想像中的神聖,但也不是虛假的東西。

天使也和人們一樣,是有各種情緒的。

也是會有紛爭的。

所以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人類這個族群。

我在天上看久了就越來越喜歡人類。

所以有一天我下定了決心......

「我要離開這裡!」

沒錯,我......

是天使。

我選擇放棄了自己的雙翼,與人類共存亡。

直到至今,我都不曾後悔。

*-*-*-*-*-*-*-*-*-*-*-*-*-*-*-*-*-*-*-*-*-*-*-*

又一個角色((灑花花

角色設定:

名字:代號406,是個天使。

個性:嚮往人類生活的19歲少女。

*-**-*

這是這次的圖~

請多多指教!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