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又到了每年烤肉的時間了啊?(正所謂歲月如梭?)

每到這個時候都會讓我回想到以前那段養倉鼠的日子..

就聽綾兔我來講個故事吧?

(明明是烤肉卻放海邊圖?) 

大頭1.jpg   

大頭.jpg請聽我慢慢的說吧?

 

這是發生我還是國小生的時候的事情了,有一次回家我媽就問我想不想要養倉鼠?

我當然說好!因為之前養的只有魚和烏龜而已!!

*-*

就這樣把倉鼠帶回家之後,接下來苦惱的就是他的名字了!但是我也不清楚自己怎麼會給他取「可魯」反正就這麼定了他的名字。

IMG_7904.JPG  可魯照。

結果我哥之後也去抱了一隻倉鼠回家養~名為「球球」。

當時我真的不清楚該如何分辨識公的還是母的,「那件事就發生了...」

那是在那一年的中秋節發生的,因為不知公母也沒有想太多的我們把他們放在一起養,但是在那一天...

我驚恐的看著倉鼠籠裡粉嫩嫩不知何物黏著球球喝奶的生命體看著,心想說:不、會、吧?!

結果真的是生了小寶寶了!

基於我爸本來就反對我們養寵物的情形下,我們隱瞞了倉鼠寶寶的事一星期(居然www)

結果最後還是發現了小倉鼠(的叫聲)結果這件事就這麼被發現了。(結果我爸沒說甚麼0.0)/

基於不可能養那麼多隻倉鼠的情況下我們只好把大部分的倉鼠送人養,只留下2隻小倉鼠。

一隻叫「小B」-母(我取的唷~>///<)另一隻叫「嘎嘎」-公(我哥取的)

IMG_7799.JPG  小B(我沒有我哥倉鼠的照片)

就醬成了倉鼠家庭~♥

*-*

我的故事到此結束!感謝你(妳)的觀看。

綾兔的心聲:我真的好想要在養倉鼠喔......好可愛....(望)

   

IMG_7904.JPG IMG_7712.JPG 模糊了˙   ˙"IMG_7912.JPG  剛好捕捉到這畫面ˊˇˋ(該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