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好久沒發文了呢~ˊˇˋ複習考好多...(這次的數學爆掉了嗚嗚嗚數學好難25題對不到10題....!!)

不過其他科目都還可以...(吧?)

快速地畫了一張最近畫的漫畫的女主角~她的名字叫藍娜~♥

藍娜1.jpg

然後是關於之前我畫的漫畫,恩...就是之前有篇文章寫的漫畫。之前被我搞砸了所以不畫了...我是用筆記本畫的然後又不想要換別本或紙來畫...

導致結局被我草草的收掉了....這根本不能看啊啊啊!!(就這樣...我再努力的!畫下一篇了030~敬請期待~

不過我在想說要不要畫了一張就描一張?這樣比較好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