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魚海中.jpg

ˊˇˋ恩嗨?好久不見

秋風颯颯.jpg

030段考完了好開心~~(吧?

應該是考的還好030...............................................?我只知道我數學70ˊˇˋ"((在錯3題就不及格了~~~!!!好險~~~))

是說在寫數學的時候想著完了完了不知道會不會及格...有及格就可以買上次看到想要買的東西!!

然後真的及格了又捨不得買XD...

 

趁沒作業來畫萬聖節的圖XD

 

 

P8231391.JPG

米果好像一歲了QwQ要開始做心理準備了...睡成這樣是怎樣ˊˇˋ也太可愛了吧~~~!!

 

 

 

 

*-*

然後是發洩文可以無視XD

*-*

最後一天考最後一科的時候搞得我超不爽的~ˊ_>ˋ)

怎麼就是會有人在考試的時候要借筆啊!!(斜後方)

(還一直叫我是怎樣ˊˋ就不想理你了還敲我椅子(大概是別人敲的)...

((無奈的瞥向後方然後又轉回來->眼神表示:???(然後無視)

被老師看到是記大過吶別害我好不好...ˋˊ而且會沒分數(而且消不掉)而且我也不想被記

我跟老師講的話就是你干擾我作答換你被記大過喔......-.-

 

arrow
arrow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