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fb聊天

不知不覺中變成了:

去文化路而已?!

嗯啊?對呀!

 

不去變色龍ㄇ?

啥?啥變色龍?

 

電子遊藝場

對了!!

 

 ?

忘記打_(看到了別人養的3隻貓咪,如果另一隻貓有來就好了...)_

 

沒關西。我家貓咪給我安慰了。。ˊˇ`

不是那隻貓的問題呀!是兔子跟狗的心情...

 

指使:貓貓去抓0下面

貓:喳

兔子:乾ˋ

兔子:(反打)

指使:抓0手,,在給她下面抓下去

貓:喳

狗:(冷眼旁觀...)

兔子:咩波干

指使:抓狗狗下面

貓:.喳

兔子:(怒氣指數100%)

貓: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喳

兔子:(拿起狗的手機,按下110,其實沒按,先裝模作樣)

貓:抓抓抓抓抓

兔子:(亂按中...)

兔子指使貓:給我跪下!不跪下的話...ㄎㄎ

貓:(泛淚,跪下)

狗:(拍拍手)

 貓:拍拍頭

貓:兔跪下

兔;娘娘.. 小的該死

兔子:憑啥?

貓:來人!脫去軍妓營<--好像太超過了

 兔子:驚!誰說的?

兔子: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

兔子:哼哼!來人!

貓:賣去清樓

兔子:哼哼!居然不知我是誰!

太監:兔子ㄚ環你叫屁,,你沒來人HAHA

兔子:哼哼!沒常識也要看電視!掰掰!

貓:我是四皇子

兔子:咱是五公主

兔子:哥哥近來可好

貓:恩!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