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國度


晴朗的早晨...

是那麼的美好~

本來無憂無慮的一天,

卻成了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

早上,吃完早餐。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看小說,

誰知道眼前突然一道光芒閃過!

眼睛因為受不了光線而必了起來。

但是,

誰知道一睜開眼!

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片白色的國度,

身處於一個怪異的世界,

能怎麼辦呢?

白色的草地,白色的樹...

白色的,

白色、白色

白色、白色

白色、白色

白色、白色

白色、白色

全部都是白色的!

老天啊!

這到底是哪裡呢?

我的房間呢?

我的床呢?

書桌呢?

書櫃呢?

門呢?

這一定是夢

一定是夢

對!是夢!!

一定是我睡著了,

只要把眼睛閉起來就行了!

眼睛慢慢閉起,

在心中倒數......

10、9、8、7、6、5、4、3、2、1

張開!!

哇呀!!我為什麼還在這裡?!

沒人回答.....

當我沉在心中的吶喊時,

耳邊響起了一個甜美溫柔的聲音...

{妳迷路了嗎?}聲音說。

看著四周,沒有人...

那聲音又想起了...

{看地上,那些光點,沿著它們往前走就會看到村落了!}聲音又說著。

光點?村落?

可信嗎?

信總比沒信好...

而且說不定有人會知道要怎麼回去我原來的世界...

噠噠噠......

【看到了!看到村落了!】我這麼叫著,但又聽到了一句話...

{村落中間有個水晶柱,我在那裡等妳,快點過來喔!}聲音聽起來似乎很開心,而且像是小孩子的聲音。

要去嗎?

畢竟是人家把我給帶過來的,搞不好她知道我要怎麼回去也說不定。

好!走吧!

走到水晶柱那裡,只有看到一個小女孩,

【大姐姐!】那女孩喊著。

照這樣看來,就是她了。

【大姐姐,是我用聲音引導妳過來的喔!我叫蘭娜,叫我小娜就行了,我先帶妳去換衣服,在去拜見女王陛下】

我點點頭。

心中想的事情卻不一樣:女王陛下......女王是這麼容易見到的嗎?說不定她知道些什麼......

【走吧!我們邊走邊聊!】小娜天真的表情正開心的笑著。

【好】我對她笑著說。

我們聊到,

小娜從懂事之前就沒有父母了,所以都是一位名叫戴雅安的女人照顧她,真是令人心疼!

【到了喔】小娜望著我,浮現的表情好像在想我剛剛為什麼都一愣一愣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