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主人~♥女僕2-12.jpg  

女僕2-1.jpg  

這是發生在體育課的事情了......

 

一群班上的女生在上體育課的時候都會想新的遊戲來打發時間。

「吶~」其中一位女同學A開口道,「今天來玩有懲罰的遊戲吧!」她開心地對著我們說著。

「是什麼啊?說一下~」女同學C興奮地開口道。

「讓我來說吧!」這時我開口加入話題。

一瞬間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到了我的身上,我愣了一會之後開口,「妳們看那邊的地板,不是一格一格的嗎?」我指著後方說道,「從這邊這根柱子到對面的柱子間,看誰先到、誰最後到。然後最後到的人要從這些紙條中抽出一張來當作懲罰!」我攤開原本緊握的手給她們看。

「用衝的過去?」女同學B疑惑地問道。

「不!」我趕緊解釋道,「用黑白黑白我是妳老爸來決定,少的那一種顏色的人就可以前進一格。」

 

 

就這樣,激烈的第一回合的比賽結果出爐了。

第一名是女同學B,最後一名則是女同學A。

順帶一提,女同學A就是和我一起想這個遊戲的人。

 

「呀啊啊啊!」女同學A把紙條攤開後就發出了不明的叫聲。

我迅速的從她手中搶過紙條,看了一眼之後便大笑道,「噗哈哈!!這一張是我寫的耶!如果有相機就好了~」

隨後便看到女同學A拉住了我的手說道,「主人我永遠是您的忠僕唷~♥(笑)」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那張紙條上面寫著:「跟一位女同學說,『主人我永遠是您的忠僕唷~♥』」

女僕2-1.jpg  

(這張本來要話女僕的...但是之後卻變成了兔兔的自畫像!!)

 

兔兔的生活小插曲---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