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苪-黑白.jpg  

「吶!小紅帽。」母親遞給了我一個淺棕色的籃子,裡面放著一瓶紅酒和幾塊麵包,「妳去探望一夏妳奶奶吧!記得要在天黑之前回家喔!」母親慈祥的說道。

「奶奶嘛!」我高興的大叫。因為我最喜歡奶奶了!

「對。妳果然很喜歡奶奶呀?」母親笑著摸摸我的頭,「好了!快點去吧!奶奶家在森林深處,聽說最近有大野狼出沒,一定要小心唷!」母親不忘吩咐的說完後我便出門。

 

*

 

「好久沒看過奶奶了~不知道奶奶過得怎樣了~」我開心地踩著每一步向前走去,走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了路旁的花就順手採了幾朵準備起身。

就在我站起來後,我聽到了一個低沉的聲音向我說話。

 

「喂!這不是小紅帽嗎?」

我轉過身來看見了一位比自己高大聲音卻很低沉的青年年男子,我認得他。

「獵人哥哥!」我驚訝的看著他叫道。

「噓~小聲點!萬一大野狼聽到妳的聲音跑來怎麼辦?」他小生的斥責道。

「嗚~誰叫我很喜歡哥哥嘛!。話說哥哥怎麼會在這裡啊?」

「嘖!我是獵人啊!獵人在森林徘徊打獵不是很正常的嘛!」說完後他跟我道再見後就往其他地方走了。

「好了!我也得趕快上路了!否則天就要暗了呢!」

我急忙的加快腳步往通向奶奶家的小路走去。

 

這時我的背後有一個視線投向我的背影,隨後又比我還要快的通往奶奶家。

不過......

我並沒有發現。

 

*

「叩!叩!」

我敲了敲門後便推開小木屋的們走進屋內。

「奶奶~~!」我高興地放下籃子撲向正躺在床上睡覺的的奶奶。

「哀呀呀!看看著是誰呀?這不是小紅帽嘛~妳長大了呢!」奶奶從被子中露出了一雙眼睛看向我說道。

「對呀!別看我這樣唷!我可是已經十四歲了呢!所以已經不算是小孩子了喔!」我放開抱住奶奶的雙手站好後說道,「對了!這次媽媽有拿一瓶紅酒要給奶奶喝唷!」

我走向剛剛被我放在門口的籃子正準備拿出裡面的東西,奶奶開口說話了。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嗎?」

「對呀!」我附和道。

「所以已經可以嫁人了嗎?」奶奶又問道。不過這次的聲音聽起來很像有點不一樣,變得有些......低沉?

「奶奶您在說什麼啊?」我不解的轉頭看向奶奶問道,卻發現奶奶已經不在床上了,而是在我面前。

「已經可以嫁人了吧?」這次聽到的聲音並不是奶奶的聲音,而是一個男人會有的低沉聲音。

「......奶奶?」

我察覺到事情不對勁後便轉身想要奪門而出,但是卻被一雙粗壯的手臂給拉了回來。

這個時候在我眼前的早已不是那個我最喜歡的奶奶了。

而是體型高大又穿著奶奶衣服的________「獵人哥哥」。

「哥哥?你怎麼?奶奶呢!」我驚訝地看向眼前這個面目猙獰的哥哥叫道。

「妳說妳奶奶啊~?」哥哥猙獰的笑了一下後又繼續說,「早就消失在這世上了啊!難道妳察覺不出來嗎?妳奶奶二年前就已經死了!」

「!?」

「而且妳也別想再回到妳母親身邊了!」他把在他懷中掙扎的我推到了床上,隨後便把他的身子給壓了過來。

「你到底想要幹嘛!放開我!」我努力地想要從這個男人手中逃出,不過以我的力氣完全沒有辦法跟一個大男人對抗。

「放開妳?」他笑道,「怎麼可能嘛!因為妳從今後就是『我的東西』了啊!」

「!!」這時的我已經沒有半點力氣可以抵抗了。

這時他把我的衣服上半部的扣子一個一個的扯了開來。

就在衣服快要被整個八開來之際,我看到了擺放在床頭的一個盤子上面放著一把鋒利的小刀,我想也不想的把它給拿起來,朝哥哥的胸部刺去。

「......小紅......帽!?」

這時從哥哥的身體裡流出了大量的紅色液體,染紅了原本就已經是鮮紅色的披風。

我想也不想的把他壓在我身上的身體推開,「哥哥。」我回過頭看向躺在床上已經奄奄一息看著我的哥哥給了他一個冷冷的笑容後說道,「不要以為我很弱小!要殺一個生命,我也是可以的唷?」說完後我緩緩地走出了這間小屋。

沒有人可以隨便碰觸我的。

因為我是知道的唷。

奶奶早就已經死了。

因為我可是......

跟著奶奶一起被燒死的唷!

跟著我最愛的奶奶。

所以我不容許有人隨便亂碰奶奶的東西唷。

「再見了,我所愛的人們。」 

穿著鮮紅色衣服的小女孩看了看小木屋後,轉身走向了森林的更深處。

 

 *

 

「小紅帽這孩子真是的!到底跑到哪去了!」這時在家門口等待的母親焦急地走來走去。

但是她見不到小紅帽了,再也。

 

從此以後,就沒有人看過小紅帽和她的奶奶了。

 

 

 

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