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1.jpg  

我是彼楓。

吶_?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覺得快樂呢?

我啊......

最喜歡在外面一面看著風景,一面吹著風了。

 

有時候的自然,看起來就像是畫中所描繪的世界,

雨天、晴天、陰天,每次的景觀都會有著些微的變化,

而我,

就只是負責觀察記錄這些的人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這就是「快樂」。

 

*-*-*-*-*-*-*-*-*-*-*-*-*-*-*-*-*-*-*-*-*-*-*-*-*-*-*-*-*

我又來發文了~ˊˇˋ

這其實只是上面那一張圖的背景故事而已啦~((笑

我就來寫個角色設定吧!

---

名字:彼楓

年齡:外表是14歲的小女孩,其實已經活在這是很久了。

工作:紀錄者(把發生的事情全部記錄下來)

性別:女((不然是偽娘嗎~OwO?

性格: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