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唷~我又畫了2張新圖了!!(前面的都沒畫完畫甚麼新的啦!?)

痾這是基於腦袋靈感會消失所以......(不要找藉口~)

好了總之就請您欣賞遺下本兔的畫,感恩。

小女孩1-2.jpg

這蘿莉本來只是我......亂塗亂弄出來的~

畫完頭髮之後覺得超陰暗的......所以才在眼珠上打上光圈(本來沒打算畫的~)

然後因為畫得很快所以不知道為甚麼她的領巾飄起來了......難道!!?

妳在裡面藏了甚麼!!說!~

蘿莉:痾這個......

她把常常得領巾掀開後,發現原來裡面藏了一隻小狐狸!(路人:我還以為她是男生-3-~)

額對額1-2.jpg  

這張額對額是指額頭對額頭啦~(路人:不要放閃!!快!給我墨鏡!!)

這張都是黑白色的~沒有為甚麼~因為覺得帥(路人:......)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放這種恩愛圖?

其實我平常在紙上都隨便亂畫了一堆這種恩愛的圖\(ˊˇˋ)/(雙手舉高~)

恩愛的小倆口萬歲~♥


話說快開學了......(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