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IN4658.JPG 

「我是時空的掌門人。」我說道,「你,想回到過去看看自己的回憶嗎?」

「我的過去...?」一名大約十五歲的男孩問道。

「是的,回顧的是......」我看了一眼他後繼續說,「你的人生。」

「...哈?什...什麼?!」男孩不解道,「我的人生?!」

「沒有錯喔~?因為你......已經死了唷?」我笑道。

歡迎.jpg 

「?!」

「歡迎來到,死後的世界。」我張開雙手表示歡迎,但是看來男孩並不想要來到這裡。

不,並不是只有他。

幾乎所有「人類」都是。

「不要啊!!!!!!」他崩潰的放聲大叫。

「沒有用的,不論你怎麼叫喊、大哭。」我鄭重地宣布道,「你都已經回不去了啊,你已經是這裡的居民了!」

面對人類的吶喊我已麻木,畢竟,看著跟自己一樣經歷的人,看久了就會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你該走了。」我說道。

「......」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等你跟我一樣當上了這個職位的時候,「你也會跟我一樣的...」

「什麼?」

「沒事,走吧!」我指向前方的道路,「趁現在回顧你的人生,並且牢記在心中!」

「我知道了...」男孩還拭去了臉上的淚水說道,「姐姐你叫什麼?」

「不是姐姐喔!」我笑道,「我跟你同年,叫做銀彩。」

「 我叫做虹,那...再見了,銀彩!」他揮手道別,腳步穩重的踏上了道路。

「虹......」看著他遠去的背影呢喃道。

他是第一個,這麼快就接受自己死亡事實的人。

「我們絕對會再相見的。」我微笑的看著他的背影,坐上了在一旁的鞦韆。

好了!來迎接下一個人吧!!

「歡迎來到,死後的世界。」這句話,重複了數千遍。

我期待與你重逢,虹。


~I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