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2.png 

總覺得最近要畫的東西好多...

一直在想她的衣服紫+黃會不會很怪......

覺得我繪圖玫瑰塗到吐血OwO;)/


然後這台電腦的C槽要爆了Q_Q~~

我的隨身碟也要爆了.....................

是說米果明天要從夢o紫羚那邊來我家了好開心最近都沒給她拍照...

啊是說我哥之前把米果抱起來之後看了許久後說道,「他不是公的嗎??」

當下反應「哈~~?!」

「因為之前妳說他是母的啊?這明明是公的啊...!」

「黑~~是喔?OwO...」我之前都認為他是母的所以比較親近我哥,所以他是公的...那不就.....................(不對#)

是說他很喜歡咬東西...幾乎看到就咬?人肉也是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