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明信片.jpg

考完ㄖˊˇˋ".....

考完ㄖ?!

恩考完ㄖ.....((啊哈哈......

最近迷上了(強烈的)我的英雄學院 跟 雙星之陰陽師`U2665

  030)/嗨囉wwww大家安安!這裡是好久不見的綾兔!!

會考終於考完了....有種:「咦?!考完了!!?」的感覺。

然後接下來就開始玩啦wwww

恩~不過超擔心自己考不上要念的學校的    ._.)廣告設計....只有2間學校有..........................................嗚厄...

然後現在好像沒啥咪圖可以傳上來的030...

壞掉.jpg

喵咪~

我的重點在喵咪wwww((咦?!

沒壞掉.jpg

貼網點啦啦啦~~其實這張圖有背景....

只是我還沒描....所以......

而且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只有筆線跟這張圖有地方不一樣呢030?~

畫家.jpg

這張是好~~~~~久以前畫的了.....030想當初是為了參加CLIP STUDIO PAINT的比賽畫的,結果發現大家大超強大  ;_;)

最後就不意外的落選了,恩是說現在看起來.........((消音))

情境大概就是~那個女畫家畫好了一張圖~然後給其他人看~有人就用相機把她拍了下來,但是女畫家的眼神不是面對鏡頭,而是看著站在一旁的畫中的主角。

恩恩.....恩。

*-*

然後我之後「可能」會舉辦活動~

不過要先等我畫完畢業的圖、賀卡....030)之後再說。

 

那麼大家~~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