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黑底白線~

加上圖片的故事~

1.幼兒人魚

人魚.jpg 

「吶!你有聽說過關於幼童時期的美人魚的傳說嗎?」他說。

「幼童......美人魚?」我遲疑道,「雖然我知道你是蘿莉控........但這...」

「我是說真的啦!!」他大聲地反駁我,「聽說只要看到幼童時期的美人魚,就會獲得幸福ㄛ!」他的眼神閃亮,似乎對這件事很有興趣。

「所以呢...?想拖我去找就對了?!」

「嘿嘿~~你說對啦!」他撲向我。

*-*

那是小學時好友跟我說的傳說了。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___

                                             我真的會遇「她」。


2.妖精女王

冰雪.jpg 

妖精___是真實存在的。

我是再清楚不過的了,因為我是領導全妖精的女王啊!

我們的壽命是與天地間的萬物共存亡的,所以只要這個世界還在,我們都會一直存在。


3.牽住我的手

伸手.jpg 

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一定會牢牢地抓住妳的手的!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妳_______

                           已經死了啊!

        在我面前......

                                                 我卻無能為力。

崩潰.jpg 

吶。

不要走。

     不對......

                            對不起___

伸手2.jpg 

(下一次____你可要牽緊喔?)

「咦?!」耳邊傳來了不可能聽到的她的聲音,我愣了一下回答道,「我會的,雖然是來生才能再做到的事情,但是我不會再放開妳的手了!因為我___」

因為我________

                             愛妳。





當鋃鐺噹噹~~

5張圖3個故事唷~~

第一、二篇是奇幻類的~

最後一篇則是鬼(?)跟人的故事。

不過都非非非非非常的短~~就是了!

不過不管是圖文還是新的一年都還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