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總之...因為我沒有畫甚麼圖所以就寫了一篇非常短的後續......

這世上一篇的延續,上一篇請走:http://jlilin25.pixnet.net/blog/post/62267050-%E5%85%85%E6%BB%BF%E5%9B%9E%E6%86%B6%E7%9A%84%E4%B8%96%E7%95%8C%28%E6%89%8B%E7%B9%AA%E5%96%AE%E5%BC%B5%29

廢話不多說就請您看下去吧♥

內有閒聊喔☆

 

自從虹進入這個世界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哈~~」我打了一個大哈欠。

我的名字叫做銀彩,大約在一個月前發生事故死掉的。

在這裡的世界接手了一個叫做「送行者(我自己取的)」的職務,工作內容是負責把死亡的人們帶入我身後的世界裡,不,正確來說是他們自己生前的世界的回憶裡。

之後會由我的長官去審核這個人該來我這邊一起工作還是上天堂或下地獄。

不過自從我到這裡工作已經過了一個月又一個星期了,怎麼還是沒有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出現啊~~「真無聊!!」我雙手托著下巴坐在鞦韆上晃來晃去。

「很無聊?」我的背後傳出了男生的聲音......

「對啊……哈啊?!」背後?!我背後不應該有人吧!?我猛然的轉過頭,發現站在身後的男生居然是......

我淺淺笑了一下後說道,「你是來工作的?歡迎你啊~」我停頓一下後站起身來,對著他伸出了手,「以後我們就是伙伴了呢!...虹。」

「是啊!銀彩。」他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後伸手握住我伸向他的手。

「沒想到真的再相見了呢!」我如此低語著。

「什麼?你剛剛說了什麼?」虹看著我問道。

「沒有、沒什麼!!」幸好他沒有聽清楚......「好啦!我來為你介紹一下這個工作吧,虹!」

「是!」

這是有關我和虹相遇的故事,以後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真期待!」

 

Part 2

*-*-*-*-*-*-*-*-*-*

♥"閒聊"★

是說這陣子去了某某高中的園遊會~又去了一次"鬼屋"!!

沒錯!!

鬼屋!!繼上次之後的第二次~

030...啊不過這一次有男生跟所以沒有那麼害怕了~不過啊!!這一次的鬼屋居然在地下室!!!

我有個朋友跟我是一組的~結果她一下去連進去都還沒有進去就開始哭(被嚇到)

然後我本來要走中間的~瞬間被她拉到最後一個  ._.)-->認了

剛進去過了一個轉角之後才發現她居然不見了....嚇死我ㄖ啊-3-"

然後一進去就看到一個人在布簾後面,帶頭的男生就說那邊是不是有一個人,結果還真的~走過去的時候就"吼啊!!"的衝出來了~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我怕還面會有東西衝出來什麼的,所以一直不斷地回頭看。

結果都沒有人從後面衝過來,有點失望((咦?!))

我沒預料到的是居然有人摸我的腳啊啊啊啊啊0.0)->呆滯

到最後的時候有一個比較大的地方,那邊就坐著(還是站著)一個人,然後前面有"箱子"。走過去就她推倒的箱子攻擊....

我轉頭過去看的時候發現她很淡定的開始收起箱子-.-...

嘛~是說我們還差點跑出場外www

上一次的好像比較可怕030鬼屋...

這次的我在裡面都超~~淡定的~~~結果出來才發現自己的手跟腳在狂抖  ._.)這還算淡定嘛...?

P.S 剛進去的時候有抽任務卡~我們抽到的任務是.....找一根手指頭.....................((結果沒人想找-->反正不強迫))

030出去的時候發現了我那個一開始不見的朋友....-3-結果她是自己跑出去的((不然你想怎樣))

 

閒聊到次告一段落~~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