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躺著.jpg

啊~啊~~好累((癱))超級草稿出現(我指

下面是可愛的圖喔♥

每一張圖我都是用盡了我的心血畫的(o`з’*)雖然到最後不知道有甚麼顏色可以塗!!

但是還請多多指教,多多拍打餵食www

另外我有一句話想講030:......脖子君!!別死啊!!!(*´>д<)

 

 

開箱~~~(燈楞燈愣~~~!)

蹦~!!

<<可以拿圖喔>>但是請用於正常用途,請不要做些不當的行徑喔!

圖圖下收,請找自己的名字喵~σ(o'ω'o)

*-*-*

 

Tora.:

活動-成品-Tora..jpg

 

Robit!(ㄈㄔㄊ):

活動-成品-ㄈㄔㄊ.jpg

 

小花風綾草:

活動-成品-小花.jpg

 

冰雪音羽:

活動-成品-冰雪.jpg

 

 

兔子:

活動-成品-兔子.jpg

 

緋夜★雨喵:

活動-成品-雨喵.jpg

 

匿:

活動-成品-匿.jpg

 

密封:

活動-成品-密封.jpg

 

雪幽x萌:

活動-成品-雪幽.jpg

 

結月:

活動-成品-結月.jpg

 

楓鈴:

活動-成品-楓鈴.jpg

 

前島裕子:

活動-成品-裕子.jpg

 

夢o紫羚:

活動-成品-夢.jpg

 

藤:

活動-成品-藤.jpg

<<www請多多拍打餵食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