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有要去參觀吉卜力特展的人,如果不想先看到展覽內容就請勿入。

*-*-*

我去完很久了現在才開始寫文章((笑

先放animate的照片www~入口照~->第一次去超嗨www

animate-3.jpg

(台北真的太可怕了www?)

animate.jpg

還沒開店我就跟我媽在外面等了,看過去也有很多人在等。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呢!然後入口這邊看下去就看到一堆螢幕(?)的海報(?)->如上圖

真的超帥的ˋˇˊ!!而且店面的感覺跟這邊的店看起來就是不一樣rrrr!?

animate-2.jpg

旋轉樓梯ヾ(*´∀`*)ノ->下去的時候莫名的興奮

animate-6.jpg

樓梯( *`ω´)!!->妳有病?

animate-7.jpg

animate-8.jpg

然後是店門口!!!!門上還貼著LL(Love Live!)的貼紙ˊˇˋ

進去之後發現超大間的!!!!!!!!!以為在地下室沒有很大...我太小看她了啊!!!!!!!(#゚Д゚)/

裡面我只顧著逛沒有拍照(是說裡面能拍照嗎...?)(o`з’*)

在逛的時候深刻的感受到...

「啊...錢帶太少了.....!(T.T ) ( T.T)」

ˊˇˋ戰利品之後再傳~~

*-*-*-*-*-*

再來是特展喔喔喔~~♥

有要去參觀吉卜力特展的人,如果不想先看到展覽內容就請別繼續往下滑。

*-*-*-*-*-*

 

 

霍爾的移動城堡☆它會動喔www會動~~~!!!(所以說妳到底在嗨甚麼啦?!

霍爾的移動城堡-全景.jpg

小男孩.jpg

小狗狗.jpg

他會一閃一閃的發光喔!!!發光體!!!?(圖下

火.jpg

嘛~霍爾進看長的有點ˊˇˋ"......恩......

霍爾.jpg

蘇菲.jpg

天空之城☀!!~

巴魯救希達的場景

「希達!我馬上過去!」

「巴魯!!!」

字句-2.jpg

(被別人擋到了orz)

天空之城-巴魯救希達.jpg

還有被追逐的場景

這樣看感覺人物是立體的,但是其實算是平面的030->跑到靠牆那邊去看發現的

只能說他塗色塗得好強啊www(?

希達%26;巴魯-追逐.jpg

紅豬,旁邊還有一台飛機ˊˇˋ

但是本人在上面啊我懶得遮所以就不放了~

紅豬-全景.jpg

龍貓((貓貓貓~

他是在一棵大樹(假的)上開洞,然後要從小洞洞看進去030

小龍貓.jpg

龍貓-中%26;小2.jpg

大龍貓會動喔!!

他的肚子會動!!(睡覺的時候肚子的起伏)

龍貓-睡覺.jpg

神隱少女

字句-7.jpg字句4.jpg

這個場景真的超帥的啦!可以跟著他的視角體驗那棟建築物的雄偉(?)!!

神隱少女-2.jpg

澡堂030)平面的...

神隱少女-泡澡.jpg

這個是無臉男把吃下去的東西都吐出來的畫面,無臉男拍不清楚(抹臉)->好像是用投影的(無臉男)

無臉男-嘔吐.jpg

湯屋婆婆怎麼拍都拍不好...

發光體......

神隱少女-婆婆2.jpg

然後是跟無臉男一起坐公車(還是火車0.0?)

因為是紅燈區所以是工作人員幫忙拍的,030裡面最喜歡這張www

3796-2.jpg

魔女宅急便

字句.jpg

魔女宅急便-琪琪.jpg

魔女宅急便-蜻蜓.jpg

魔女宅急便-蜻蜓2.jpg

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4.jpg

魔法公主-5.jpg

平成狸合戰

字句-3.jpg平成和貍戰.jpg

平成和貍戰-2.jpg

沒有全部都拍030

最後一個展區是輝耀姬030我看完手稿就出去了(跑去逛紀念品)

然後紀念品好貴ˊˋ)我只買了一張海報跟一張明信片-3-

 

*-*-*-*-*

放榜了ㄠㄠㄠㄠㄠ!!!

我上了第一志願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去報到了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綾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